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

相信愛情的非凡魅力

  嚴寒的冬季,憂郁的雨下個不停,下了壹天壹夜的雨,大地被雨水洗刷地分外幹凈,我的心事也隨這浙浙瀝瀝的冬雨沖散開來。
  對著玻璃輕呵了壹口氣,玻璃上頓時模糊,再呵氣,模糊的範圍開始擴大,透過模糊的玻璃,我依稀看到那張熟悉的臉。輕輕地嘆氣,這洋的天總讓人忍不住傷感,想起在壹起的日子,眶裏禽滿了淚水。人之所以痛苦,在於追求了錯誤的東西。過於執著,是壹種錯誤!
  壹路的尋找,壹路的迷霧,壹路的堅持,有找到新路的雀躍,也有跌倒摔傷,妳壹直都緊握著我的手,告訴我,別怕,有我,勇敢壹點,再堅持壹點!即使前方迷霧重重,布滿荊棘,我依然毅然前行,雖然我並不勇敢。愛,在很多時候,無須太多的言語,壹個眼神已經足夠!可是,生命中,註定有壹種愛,不能暢然;有壹種人,不可以擁有!妳原路折回吧!帶著我們的愛,我會繼續向前,愛在心裏,所以不會孤單!心裏盛滿愛的人只會感恩與珍惜,只有壹顆被傷得支離破碎的心才會覺得孤單。壹直隱忍,忍到委屈無處可訴。某些時候,雖然已不再是叛逆的年齡,但也會有叛逆的心態,骨子裏的那份不安分偶爾也會跑出來騷擾我原本就不平靜的內心。
  昨天去演藝吧看節目,想起來有三年沒去了,節目還是那些,沒什麼創意和新作,去的目的也無非是感受下其中的氛圍和音樂的震撼,還有那眩目的燈光。
  主持人開場的壹番話倒是說的頗具意義,“……金錢可以換來很多女人的投懷送抱,卻買不到壹個女人的真愛……”聽完我竟有點傷感,知道自己眼裏已經淚光閃爍,好在有燈光的“掩護”。小品或Hight歌,以往的瘋狂和尖叫不再,整個欣賞節目的過程中,我們很多時候十指相扣著靜靜地看節目。也許,身邊有妳的相伴就是壹種最大的幸福,可以好好地吃頓飯和安安穩穩地睡個好覺。從無限激情漸漸走進愛的寧靜,我們迎來了幾度的春去秋來,然後再這洋十指緊扣地傳送著彼此的體溫,如果這洋握著我的手壹輩子,多好!
  不是每壹朵花開都需要理由,張茂淵的那句“今生等不到妳,我等來生”壹語道出她對李開弟的深情。也許,現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年代,已經很少再有人去相信這洋的愛情,可我仍然愛情,我壹直都這洋固執地相信著愛情的非凡魅力與巨大能量。任冬風吹亂了長發,卻吹不亂心海裏間單而執著的信念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