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

應該好好的面對生活

 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,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,哼妳愛的歌會痛,看妳的信會痛連沈默也痛。
推荐文章:coukirig
stillremain
安之若素
心靈之家
zhilingmrzhang's diary
  之前只是喜歡梁靜茹的想念是會呼吸的痛中的旋律,現在才慢慢的悟出裏面的真理。我不知道別人失戀是怎麽樣療傷的。但是我始終走不出失戀的陰影。我想還是有事情看不開吧,壹個人在電腦旁邊上,不知道怎麽了莫名的憂傷,或許是壹件事或許是壹個名字。莫名的就會讓我想起妳。最鬧心的是想忘還忘不了。聽悲傷的情歌,自己心臟更難受,愛笑的眼睛,突然想起妳。每次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登陸這個qq號,我想可能是因為習慣吧!在這裏沒有那個號的嘈雜,很安靜!安靜的我都覺得這個世界上裏只有我壹個人!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,大家說我成熟了好多,因為我總是沒心沒肺的笑著,或許只有這樣才不會有人真正了解我吧!朋友說我的心是冷的但從來都不會知道我真正需要什麽不需要什麽,那種愛不是愛,只是壹時的迷戀而已!而時間將會是最好的證據,我覺得愛情壹輩子只有壹次就夠了,只要曾經愛的義無反顧愛的轟轟烈烈就行了!就像壹句話叫他來過,他愛過,他努力過,得之是幸,不得是命!生活往往就是這樣!而我應該好好的面對.

  記得,決定和妳壹起牽手,走感情路的時候。我讓妳答應我壹件事。那就是,如果某天,妳不再愛我了,對我們的感情厭倦了,不要躲我,只要明白的告訴我,不愛了,愛不下去了。我就會離開,絕不糾纏,是的,我不去糾纏妳,甚至到現在,也許,是我的倔強不允許自己糾纏也許是妳的冷淡,讓我無心糾纏。我深信。妳應該很了解我對妳的感情,能夠體會出,我對妳付出的是真心,既然,妳不肯解釋,那我何必糾纏,那就放妳走,給妳自由。可是,我不糾纏不等於我不想妳,不等於,我沒有愛過妳,我思念妳的心,依然折磨我在日日夜夜,每個失眠的夜,再也沒有妳的句句關心,字字問候,甚至電話也壹聲不響,陪著我沈默,每次想到這些,我都恨不得長睡不醒,可是,我能做的就是咬著牙自己對自己說,堅持下去,絕對不可以去糾纏妳,妳不在,時間卻不會停止不前,如果時間可以停止,我希望,時間停在我們最相愛的那段日子,妳不在,我的生活還要繼續,壹如已往,心底的傷,欲蓋彌彰,自己的傷,自己解決,自己的心情,自己整理,自己的疼痛,自己埋葬,但,不會找妳,放妳走,給妳想要的自由,不糾纏,不證明我不愛,不糾纏,不證明我不想妳,不糾纏,不證明我沒傷,只是不糾纏,是我能夠為我們曾經的愛能為妳做的最後壹件事。也許,是這樣的,我寧願壹個人隱藏起來,消失在這樣的現實裏,也不願意再去惹妳傷心,給予妳的幸福,是我多年來的心結,我終於拿出僅有的壹點點微醺的勇氣,在熊熊的分手火焰面前只能妥協,放手的幸福或許比壹直以來的爭吵來的更安穩,更實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