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

我喜歡靜靜地遙望妳

  我喜歡靜靜地把妳遙望。在偶爾閑暇的時光,紅塵萬丈,只願在這段距離裏讓心徜徉。沒有虛偽,沒有負累,沒有濃妝艷抹;只有真實,只有輕松,只有洗盡鉛華,像魚在小小的荷塘,自在地遊蕩,遊蕩卻沒有憂傷。
推荐文章:babysunm
carriesgansun
zhanghuamr
jcodysing
子猫Sofia
  我喜歡靜靜地把妳遙望。在偶爾獨處的時光,世俗紛擾,唯有在這裏躲藏。躲藏卻不是逃避,只是讓心有壹次短暫的休憩。人生的路無心去走,有時會覺得很漫長,比如壹些難過的日子;人生的路用心去走,有時會覺得很短暫,比如壹些美好的時光。我不去想能否有壹天靠著妳的臂膀,站在壹些更高的地方;我不去想妳能否看見我熱切的目光,溫暖的心房,路有多遠,情就有多長。我用心裝飾走過的路,每壹個腳印都烙在我的心上,如春日的花香,夏日的熒光,秋日的月光,冬日的冰霜。有妳在遠方,處處是天堂。
  我喜歡靜靜地把妳遙望。在壹些心靜如水的時光,世界的燦爛與芬芳把我的心圍繞,於是,我的心像在飛翔。因為妳,我願意歷經許多的磨難、寂寞、苦痛和折磨,而文字是壹些秘方和良藥,受惠的不僅是我,還有其他的許許多多。我甚至沒有時間來自卑和憂傷,我該奮力地,盡力地拉近與妳的距離,腳步更穩,邁得更寬,風和雨都不會阻擋,雲和月只是無聊地張望。我要飛翔!
  我喜歡靜靜地把妳遙望。時間的流水把我洗滌磨礪成了壹顆小小的塵埃,我卻想要在陽光下閃耀。閃耀不是為了宣耀,也不是為了與眾不同,因為有了不同的個體,世界和自然才不會虛空。我喜歡參與其中,把自己放在了最低的位置,才可以在最大的空間,盡最大的力量,仰望蒼穹。
  我喜歡靜靜地遙望妳,遙望妳遙遙閃現的地方。在各個領域,其實都有壹個背影,引領著我前進的方向。在這個名字的上方,也許有壹個桂冠,也許只是壹片蒼茫。這些都不是至關重要,只要我們壹直在堅守,堅守內心的仰望,這個漫長的過程像霧像雨又像風。也許無人能懂,因為妳,我的心壹直都懂,所以才走得這樣從容。
  我喜歡靜靜地把妳遙望。就像遙望著壹地的月光,就像遙望著滿天的星光。我是壹顆小小的水珠,在朝著有妳的方向,自由飛翔。也許有壹天我會消失不見,不要哭泣,也不要傷悲,因為我已重生了,化作了壹道美麗的彩虹,靜靜地掛在了蔚藍的天空。
  我喜歡靜靜地遙望妳,在人間,在天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